close

這幾個月來真是受夠了,一方面為了結婚要保養美美的皮膚,又為了

扁桃腺和淋巴腺炎所苦,有時一起床就下巴和舌下痛得連吞口水都無

法輕鬆,看了西醫,原因就是免疫系統功能下降的問題,只開了抗生素

和肌肉鬆弛劑,也許我不適合這個藥,都吐得我無法吃任何東西,尤其吃

到油炸的東西下巴馬上腫起來,真不知道怎麼回事,服用了葡萄籽是有較改

善,但有時仍感覺隱隱作痛,我自覺工作壓力算還好,但忙碌的工作環境的

確造成我的問題,像有些客戶感冒得嚴重,一直猛咳卻不遮口的,病毒當然

容易侵蝕我體弱多病的身體,真是糟糕的情形!!

為了健康真的奉勸許多朋友們,要多愛護自己的身體,最近知道自己身邊有許多

朋友都在吃減肥藥,千萬不可啊!!也許目前沒有任何狀況,藥物是累積的,時

間久了一定會有問題的呀!!我是吃太多西藥,造成許多副作用,藥物都是相同的

累積在身上是很難消退的,要靠運動和飲食來調整自己的身體才是正確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