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農曆七月,最近常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耶!!

有客戶被大水沖走的,有客戶走在路上被車子撞死等各種可怕的事情,

讓人又驚嚇又不禁嘆聲連連,這星期二才到成大加護病房看生病的

主管,今天竟然插了四根支架在心臟的血管裡,原因當然就是不運動又

吃得太營養囉!!大家也開始正視運動的重要性,我啊,自從三年前的

病痛開始,也會固定運動,平常能多走路就多動,至少可以不讓肥胖上身,

聽經理講,心臟血管架支架,必需從背部或鼠奚部插管進去,然後再從血

管裡吹泡,再設定支架,真是可怕的過程,光用想的就覺得痛苦萬分,希望

我心中的神可以保佑他早日康復!!不過他真的樂觀,在加護裡他仍是談笑風聲,

知道他是不讓我們擔心,生過病的我很清楚,病人是最需要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關心

所以我很堅持即使自己結婚日期就要到了,仍是在七月份到醫院探視他,當然回家跟家

人報傋時,仍是被唸了一下,不過我是善良的,不會有東西想害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