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期待的事--晚上七點三十分要看到十多年來支持的林志穎,

七點我準到台南大眾唱片,心情真是興奮,其實是有點擔心是不是

還有人像我一樣支持小志,必竟小志離開歌壇己六年的時間,

結果,現場有許多人已在等待了,心裡真是替小志開心,我也懷著

無限的想像等著他,等待的時間雖感覺有點長,但今天是我第一

次和小志見面,真有點小緊張!!

小志準時到了現場,我的眼睛沒有離開過他,簽完名也和他握了手,

小志真的帥到無可人可敵,皮膚超級好,五官超美的,真讓我都失了魂

一樣地又再愛上他了,小志有著一股明星風采,感覺他就是適合當藝人,

很可惜無法和他合照,希望小志別再讓我等第二個六年再出片了,期待他的

演唱會可以順利舉行,我一定前往支持的!!~~心情仍在興奮中~~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