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一如往昔的開了會,當然又開到九點!!

心想今天應該客戶會少一點吧!!但開門不到幾分鐘

營業廳又己經有十多人在等待,真個不好的開始!!

在我拚了命工作時總有些小插曲,最討厭客戶想插隊,

平常看來的好客戶都變了樣,當拒絕他們的插隊時就會

惡臉相向,我的內心真有些痛苦和掙扎,想解釋什麼又怕

誤會更深,所以有時就半推半究地對不起其他客戶囉!!

不過嘛也有開心的時候,像這幾天都接觸了幾位年輕的女

客戶,比我年輕些,但都想投資基金,在和她們分享心得時

內心的成就感是十足的,開心的不是有業績,開心的是看到

更多有希望的年輕人,不是只會花錢而是懂得如何投資理財,

讓自己在未來有更好的生活,有人說,當行員要把這個職業

當是在行善,把好的訊息傳遞給更多的人,這點我倒感受很深,

也因為這句話,我很努力地把這個累積財富的觀念傳遞給更多

年輕人!!

我最挫折的還是保險行銷,我的天啊!!怎麼那麼難呀!!

也許是我的專業還不足,所以無法打動客戶的心,希望哪天我

真的會開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