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了秀和陸分手的消息!!!

心裡很替他們感到可惜,

和他們溝通後才知道男方無法再忍受一切,

男人無法忍受女人就大方地拋下女人,

記得,當初我們學生時代時,我打破女生的心房終於讓他們在一起了!!

當時我告訴男生要多點包容心對待這個女孩,

男生回答我:我會的,你放心!!

五年過了,男孩變成男人,女孩也變成了女人,

男人分手的理由竟是我受夠這個女人了!!

男女之間的相處不就一次次的磨合,

男人說忍了五年不想再忍了,不想和這個女人結婚,

女人電話那頭泣不成聲,

男人的想法只是一昧地以為下個女人會更溫柔,

女人的心傷得很重,

男人身邊多了個愛慕的女人,

女人多了孤單和無聊,

我想天底下許多女人都把男年當重心,

下場嘛,好的就結了婚,壞的就失去了自我

建議天下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有空去上上瑜珈課,讓自己的身心得到另一種解放,

也讓男人多一點空間,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

男人不是寵物,男人需要自由的呼吸外面的天空,

當自由的天空滿足了男人的心,

他自己就乖乖地回到女人的身邊!!!

女人獲得最大的勝利!!!

千萬不要以為管得他一時就可以掌握他的一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