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大家都有著莫名的情緒,

也許是工作壓力太大,或者家庭有問題等等...

我家的機車經理又莫名對我產生敵意,

原因我不清楚,因為沒交集!!

但他內心很排外,因為對他而言,我們這些從別的銀行過來的,

都是外人!!

好吧!!那我也不想用熱臉貼人家冰屁股,

老是擺臭臉的他應該是很不快樂,

我真替他感到悲哀!!

在江湖闖蕩二十多年的主管怎麼會有常有情緒反常的呢??

我拿他當作自己的借鏡,

身為長者該有的度量和精神他都似乎沒有做到!!

我也許不該再生氣,應該替他感到難過,

我心中的神啊!!請賜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