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工作對我來講真是困難極至的事,

怎麼說咧.........

一早八點多踏到辦公室,也許就聽到有人摔抽屜的聲音,

不用回頭便知道是哪一位可怕的女士,

接下來要開會,經理的壓力又再度用嚴厲的言語督促我們,

又是一個氣氛很低沉的開始,

但我卻要維持笑容面對客戶,

也許有人會講,人家是主管嘛,況且習慣就好了!!

我常思索這個想法,也許包容可憐的人是需要的,但是咧,

如果主管都要我們體諒,誰來體諒我們這些部屬呢???

這個社會誰沒有沉重的壓力和家庭的負擔呢??

反而要我們替涉世較深的主管大人們設身處地著想,

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呢??

我們需要的是他們的指導與扶助,

但得到卻常是無理的臭罵或不屑的態度,

難道快樂的成長是那麼困難嗎??

不過,我要感謝王副理,願意傾聽我的心聲,

我會堅強地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