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二十七歲的生日,一早男友就打電話唱生日歌,

媽媽說要買蛋糕給我吃,不過,我要求吃豬腳,中午就

有熱騰騰又Q的豬腳吃,晚上,媽媽堅持要買個蛋糕替我

慶生,媽媽的理由讓我有股難過的感覺,媽媽說:明年你

就不在家過生日了,我和爸爸也不好意思拿個蛋糕到夫家去

替你慶生呀!!真令我有點不捨,不過我說,我自己會拿蛋

糕回來和你們一起分享的,離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也知道

爸媽心情有點小失落,我也在調適自己的心態,嫁了人後,

就不能像現在一樣常跟爸媽要求東又要求西的!!

不過爸媽看到我能幸福一定更開心的,又有一個半子可以照顧他

們,我一定會快樂幸福的,這是我的生日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