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九日,終於可以休假囉!!準備九份二日遊,先讓我介紹這次旅遊的重點之一,

九份八番坑民宿,上面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是張溫馨可愛的小床,旁邊是一個小窗戶,

入夜後可以遠望整個九份喔!!

這是樓中樓的展示,是樓上往樓下拍的,有種唯美的感覺!!


這是我正在準備早餐給我未婚夫吃的,我很賢慧吧!!民宿主人準備了半條土司,火腿,及起士和果醬,如果晚上餓了,還有泡麵及四顆蛋可以使用,當然是要把人家的心意好好吃完!!廚房的後邊是浴室,外面有個小陽台,可以在那裡喝咖啡欣賞夜景,但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沒有充份使用!!

如果有到九份可以去住住看喔!!我的感覺是很不錯,設備上都很新和乾淨,還想多住一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