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早會,同事分享了一篇文章,主要的內容是要大家堅定自己的信心,

不要被旁人的言語給打敗了,這個文章很適合目前我的這個職業,在政府金改的

政策下,金融業真是動盪不安,這個時候一定有許多人的言論會讓人感到恐懼和不

安,在過去的公司我仍是個菜鳥的確有點害怕,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磨鍊,知道一定要

堅定自己的信心,告訴自己未來一定會更好,不過經理今天要我們當個”專家”,

不要是個通才,這句話其實做不來不易,說實在的,我又不是出身在背景很好的家庭,

如果能平安渡日,養活自己就要覺得萬幸了,未來的方向,我也不知道繼續在這個行業,

未來會如何?但心裡總是放不下,曾放棄過但又走了回頭路,也許這是我內心莫名的堅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