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前決定轉做業務後,我的生活壓力似乎變得更大了,常問自己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如果不去嚐試怎麼知道自己的能力如何呢??離開我最初工作的時間,

一轉眼竟然也有三年多的時間,我檢視自己的工作成長似乎沒有想像來得快,於是我

下了決心希望自己在未來能有所蛻變,但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人脫離不了現實

生活,我和大家都一樣無法跳脫自己的這個圈圈,常常聽到同事說,要找下個工作或者

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再細問什麼事是自己最想做的事時,幾乎沒有人答得出這個

答案,很可悲的現實生活,而我自己咧??我想做的早就在台灣教育體制下被狠狠踢下了,

因此前幾年我決定隨波逐流,不再問自己想做什麼或者需要做什麼了,也許是去年十月

結了婚,人生到了某個階段,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或者證明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吧!!??

自認為是個工作超負責的女人,但未來呢??我真的可以嗎??我仍在思索這個問題,

這張照片走向的一片寧靜和美麗的山景,是我目前最希望可以得到的境界,可以讓我

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