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六日,一早就回娘家囉,因為媽咪要買孕婦裝給我,不過天氣真的太熱,

終於買好二件衣服和一件七分褲,接下來媽咪要準備買菜讓我拿回家,可是在買

魚時,我開始有中暑的現象,熱得我頭暈眼花,趕緊叫媽咪載我回家休息了!!

懷孕的體溫有點過高,加上外面的溫度我簡直像個熱火爐,真希望冬天趕快來!!

等休息吃飽飯後,準備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參加"貝比卡兒"的媽媽教室,他們請來

新樓醫院婦產科醫生沙立來講解懷孕過程該有的檢查,沙醫生演講的內容挺精采的,

不過聽完後卻有點小擔心,因為懷孕過程有許多狀況都是準媽媽們要面對的!!

呵呵。。。開始進行抽獎囉!!我跟寶寶說:如果你是幸運的寶寶就讓媽咪抽到獎!!

結果,果然抽到一個玩具,未來等寶寶出生要給他玩的喲!!

結束課程後,要去領媽媽帶囉!!,因為聽說參加媽媽教室的禮物都不錯,是一個

粉紅色的袋子,裡頭裝有一條大浴巾,二包妊娠霜試用包,一塊金格蜂蜜蛋糕,一

雙小襪子,雖然我比較希望有奶瓶這個禮物,沒關係,至少得到了知識也拿到了

不錯的小東西,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好好參加媽媽教室,才不會當個手忙腳亂的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