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聲明 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在宣揚宗教 只有心中有感而發的感動

從進入公司到現在 我一直懷著感恩的心 感恩老媽對我工作的用心 

感謝公司給我工作的機會

在公司董事長對員工的關心 同事間的好相處 都讓我一直很感恩 

今天下午全體員工在慈濟的帶領下 我們發願 體悟上人提示的大懺悔

做好自己 有善念 在我們有餘力時可以幫助更多人更是有福德之人

吃午齋也近三個月了 三個月來公司免費提供素食中餐 

吃素可以讓人身體較健康  作環保減少二氧化碳

董事長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動 一個月1800萬的高額費用

只是為了讓我們不吃便當的冷飯菜  也希望我們有所體悟

今天的讀書會好幾次我眼眶都泛淚了 著實受到感動  感動的不是宗教的力量

而是我開始省思  懺悔  感恩我身邊所有的人 

省思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好  修身  修心  修口

懺悔自己是不是對不起任何人   或者   無意間傷到任何人了

在這之前我認為自己無愧於心何必懺悔  原來不是的  

感恩我的父母 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老闆  我的女兒 我的老公 我的公婆 

有他們讓我生活更美好

讀書會的最後我也好想站起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但我怕禁不住的眼淚奪眶而出

近三個月的午齋 有時我連晚餐也都吃素食  不是因為宗教 而是想讓自己和地球更好

我一直都相信因果輪迴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願天下所有人都能持有善念 善念可以讓社會更和詳  我們的小孩才能平安快樂長大

任何宗教都是揚善為主 不管您是什麼樣的宗教信仰 

渺小的我們把我們的孩子教養好就是對社會最大的幫助

一代一代把善念傳下去~~~~~ 

我一直都希望綺綺可以當一個好人 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好人

我也相信緣份  因為有緣你們會看到我的Blog 

就像今天的讀書會師兄師姐們和我一定有著"緣" 

讓他們帶領著我進入一個發省的境界裡 感動和感悘在我心裡和腦裡激盪著

讀書會結束後大家都滿臉笑容的走出會場 相信此刻大家和我一樣都是知足惜福的

 

我的營養滿分又熱騰騰的素食午餐~

 素食午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