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悶

 

悶的讓我好想一個人出走

 

為人母親   總是心繫著孩子

 

下了班  除了市場外   就是趕著回家

 

最近我開始運動      快走在大學操場上時我會抬頭看看天空

 

天上的雲好自在      而我卻看著時間到就趕緊回家

 

回到家    可愛的孩子總是開心地大喊著:媽媽回來了!!

 

看著孩子期待的笑容   我也笑了

 

上樓後脫下外套就是我忙錄的開始  

 

家事和小孩填滿了我下班後的時間

 

孩子總是愛玩的      親子時光真是甜蜜的負擔

 

回想這二年三個多月來  自己對孩子和家庭的照料從不馬虎

 

總是得趁孩子小睡時才有自己的空間

 

我的心情很矛盾   渴望孩子長大後我的時間會變多了

 

但又怕自己沒有小孩的依賴而感到心傷

 

男人對工作事業的專注遠超過對家庭小孩的付出

 

原來從家庭主婦轉為職業婦女  女人的角色也不會因此改變

 

女人仍是小孩和家庭的重要角色

 

雖然老公會幫忙  但總是要我提醒叮嚀著

 

有時真的累的生氣了   老公仍一副泰然的態度

 

有時還會跟我說起男女平等這回事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夫妻之間哪來的男女平等啊!!     光是生小孩這點男人就輸了一百分

 

不是計較也不是抱怨       我就只是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我自己很好笑     綺胡亂灰灰時 

 

我會對綺說:可不可以孝順我一點啊!!    讓媽媽我可以不要那麼辛苦安撫!!

 

我也常對著老公說:老闆沒叫你用心工作,你卻用了100%以上的用心

                                  我就算講了一千遍   也不及你工作的用心

 

有沒有人想喊:””,我家也有這樣的老公和頑皮的小孩呢?

 

我想說的是男人和女人在婚姻都是一樣重要的

 

端看你或妳怎麼做 

 

也千萬別只用腦袋想而不執行

 

人生到頭來也許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