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5 天氣悶熱  心情微悶

今天晚上收到老公精心替我準備的七夕情人禮物

是我一直很想買的輕便型的單眼相機 老公把它當成情人節禮物送我

把我原本在公司受的鳥氣都一掃而空

話說晚上我心情很糟 老公就載綺綺出門了 去了好久沒有回來

等我四十分鐘的有氧運動結束  就聽見二父女上樓的腳步聲 

進到房裡我看到一個包裝很漂亮的袋子  心想這是什麼啊??? 哇~

 

DSC08715.JPG

 

打開蝴蝶結 呵~是一台sony 單眼相機 和 一包蝦味先 

呵~蝦味先是我挺喜歡的零食

心裡好感動喔!!老公真的好愛我唷!知道我捨不得買它

 

DSC08717.JPG 

上星期去義大世界老公有先帶我去試機 我也跟老公說不要買啦!!

我用家裡原有的單眼相機就好了

老公說那台太重了 為了讓我拍更好的相片  他想買給我  我以為我的拒絕老公有接受

DSC08719.JPG

開箱囉!! 真期待~

 

DSC08720.JPG 

很漂亮的粉紅機身 哇!!我的新相機 

目前我在使用的 sony T900是老公買給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說實在我的還沒時間去看這台sony NEX-C3的使用功能就想和大家分享我開心的心情和對老公的感謝

交往九年 結婚三年十個月  謝謝老公給我的感動  讓我的心情變美麗了

接下來我的新相機也會陪伴我們一家人出遊 記錄我們生活的點滴

   DSC08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