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啄木鳥東門店   日期:97年10月4日

  主題:如何成功哺餵母乳及LP33介紹  主辦:崔巢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和老公到府前路的"魚仔店"吃個豐富的早餐,因為有感覺七個月後

  娃娃的發育好像突然加快了,常起床後就有暈眩的感覺!!老公為了補充我的營養就載我

  去吃個營養十足的魚料理早餐!!吃飽後,我們又去"鴨母寮"市場裡喝了一杯濃香的紅

  茶,真是開心的早餐!!不過我的媽媽教室就要開始囉!!為了怕遲到我地騎

  著"ㄅㄨㄅㄨ"前往,到東門店時已經有很多媽咪報到囉!!不過人數大概只有四十多位,

  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也許是受到毒奶事件影響吧!!但我只能說今天沒參加的媽咪

  有點虧到喲!!今天的贈品實在太豐富了,難怪有媽咪超誇獎啄木鳥東門店的媽咪教室!!

  我也第一次參加東門店的媽媽教室,所以當然也是引頸期待許久囉!!

  一開始先由光惠生物科技講解有關服用LP33的好處及效果,也贈每個媽咪一份試用組(

  價300元),聽起來效果似乎很不錯,不過課後我有去詢問罐裝的效果,一瓶售價為三千

  大洋,實在有點給它花不下去喲!! 

  接下來就由雀巢陳先生講有關哺餵母乳的方法,課程中都隨時有抽籤有獎徵答的活動,心想

  今天可能沒有機會,不過好幸運的是我被抽到囉!!問題也很簡單,所以我得到一本書"新

  世代育身寶貝計劃",內容是不錯啦!!但話說回來我老是抽到書或雜誌,妹妹啊妳是很愛

  讀書的娃娃嗎??怎麼老是讓媽咪抽到書咧!!

 課後的贈品內容如下:

 小淘氣尿布試用L片,日本大王尿布二片,噓噓樂NB二片

 嬌生柔膚柔濕巾20抽,Combi海洋深層水嬰兒柔濕巾20抽

 LP33試用包一組

 婕若琳試用一組(除紋霜二包,保濕沐浴凝膠30ml,新生兒洗髮沐浴精30ml)

 芙美得試用一組(除紋霜二包,私密清潔凝膠10ml,私密保濕霜4ml,私密滋養霜6ml*2

   舒潔旅行包超柔面紙一包50抽

 舒摩兒異敏修復舒活凝露5ml二包,chicco試用包組,貝恩試用組,施巴試用組

 優生漢式爽身粉一瓶,棉花棒數支

 kuku超柔乾仿乳型奶嘴一組二個,不知名奶嘴一個

 亞培dvd一片(拿到都不想要了!!)

 蛋糕四塊

 雀巢媽媽袋一個,綠色環保帶一個及一支很好寫的筆喲!!

 

 今天啄木鳥有很棒的不限消費金額贈送滿意寶寶尿布十八片及雀巢小藍熊保溫罐,因為不

 限金額呀,所以我就買了免洗內褲五條裝,花了六十九元就換到了這個二很棒的贈品喲!!

 

 要上課前在門口都有發傳單的阿姨,裡頭有一張美商永生臍帶血的贈品兌換卷,

 於是我就一起兌換囉!!

 總之咧,今天是一整個大豐收,所以雖然知道下午在其它地方也有媽咪教室,也就不想去

 參加囉!!就待在家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