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我的喜帖,用我最愛的大紅色,最上面那張是用絨布做的喜帖,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很值

得耶!!另外四張是台南市愛情萬歲最近的結婚喜帖,一樣是用大紅色為底,不過每張都寫上自己的

地址和婚宴訊息,真的挺累人的,不過想著有那麼多來祝福我就很開心喲!!


盒子裝的是要給伴娘的頭飾,雖然很簡單,但是很美喲!!

後頭裝的是我突發其想給伴郎的禮物,我已經自己包裝好,所以不方便拆,

我買的是很可愛雄獅的小獅子手機吊飾,因為可以把獅子的獅頭拔掉,挺有

趣的!!因為我的二位伴郎都算是有趣的人,他們看到這個禮物應該有點想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