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颱風竟然想來祝賀我訂婚快樂,這些日子來,

其實因為工作很忙,心情也有點複雜所以沒有去特別思

索未來的事,工作可能依舊忙碌,真是剛好耶!!工作和生

活都出現了變化,雖然並不害怕,也知道自己要做好太太和好行員的

職責,未來的家,是個人口有點小單薄的家庭,不過平凡單純的生活,

我想是最適合我的,我不喜歡限制老公的任何活動,可能從九年前我們

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所以我也習以為常了!!我們的愛情沒有朝夕相處的

熱情,也沒有時時噓寒問暖的習慣,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是最相愛的,一直有人

質疑我們的愛情怎麼可以這樣相處下去,我都一笑置之,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喜歡

野花呀!!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和生活圈,也許因為這樣,我們相處得很自由很信任

彼此,九年了!!終於我們要成家了!!開始另一段人生旅程,這段路我們一定能

攜手走過人生最精采的日子,是的!!我願意把自己獻給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