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快,已經二個月沒有上來寫東西囉!!因為婚後的時間真是少了許多,

這張照片是在娘家等待出嫁時拍的,當時的心情真是很緊張又很不捨!!這段時間

要適應新的家庭環境又加上工作又有新的轉變,真讓我忙得頭昏眼花,我很用心地

和公婆相處,可以做的我都做了,家裡的家事,因為婆婆比我更認真工作,所以我

也很願意去分擔所有的工作,也很感謝公公每晚都為我們煮上熱呼呼的晚餐,家裡

就只有老公沒有在家住,因為工作還無法轉調的關係,但也增加了我和公婆的相處

時間,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有很善解人意的公公和婆婆,讓我在工作之餘沒有其它的

負擔,雖然結婚時那幾天我真的很想家,在日本蜜月時還大哭了起來,嚇壞了老公,

不過真的很不捨娘家的爸媽,這二個月來也都常回去看看,慢慢地也適應了婚後的生活,

結婚真的只是個過程,重要的是婚後生活的維持,也許我還做得不夠多,但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