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住院的五天裡,我都是全餵母奶的方式,護士說我的母奶
                               
                                很充裕,但我覺得還是要勤勞哺餵和按摩胸部才是有奶水的主要方法
                     
                          雖然會很累,只要一感覺漲漲的就要擠出來或者哺餵,一開始大概只能擠出20C.C
  
                    而且寶寶都吃不太飽,所以都要一直哺餵,幾乎每天我都無法好好睡覺,有時一整晚都沒
 
                                            睡覺,但手抱著自己的小孩一點都不覺得累,第四天大概就有50C.C
 
                                的奶量了,但相對的寶寶吃的量也越來越大了,還是得勤癱擠奶及餵奶
                  
 
                     奶頭都破皮流血了,娃娃只要一含我都忍著痛,想著只要娃娃吃得飽就好,發覺這就是
 
 
                  母愛啊!!第六天出院到台南溫馨月子中心,第一餐喝的湯品是青木瓜排骨湯,我也稍做午
     
              休,沒想到一覺醒來,胸部漲痛得不得了,趕緊按摩後用擠乳器將母奶擠出,哇!!這次的奶水竟
 
 
           然是用噴的出來耶!!一次可以擠出90CC的奶量,當然還有得擠,但是我買的貝親擠乳器,擠起
 
 
                          來超級痛,所以都要常常擠奶,不然會漲痛得想哭!!現在只要漲起來不馬上擠出來
 
 
                                  就開始露奶了啦!!大量的滴出來,著實讓我有點小小驚訝!!不過也因為
 
 
                                                         有如此的奶量,就可以讓我的妹妹吃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