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凌晨三點三十分左右,突然感覺到一股熱流從下體流出,我趕緊起床到廁所去看

了一下,果然落紅了,馬上感到腰部開始酸痛,我有點小小害怕,所以有點小小腳軟,但仍要

保持冷靜,叫醒了老公,老公第一句話:你要生了啊!!,因為我們二個第一次為人父母,所

以心情上很緊張,妹妹也很乖照著我們的理想選擇在12月10日(星期三)出生,雖然比預

產期提早了十天

凌晨四點鐘我們提著生產包到了成大醫院,到產房時,護士請我先測胎心音,但是被退貨了,我決定在醫院內散步,走了二個小時多,六點半我再度進入產房,再次測胎心音,

不過可怕的內診,痛得哇哇叫,開了快二指了,成大也決定把我收下了,當時已經快早上

七點多了,等等等。。。。。。。。。。。。,到了八點左右我的婦產科醫生來看我了,她覺

得我的陣痛不是那麼規則也沒那麼強烈,決定再二小時如果產程再不順,就要打催生囉!!

二小時後仍是一樣開是只開了二指,做了好幾次的內診都快痛昏了,但催生打了以後仍是一樣

沒有進展,醫生覺得我的子宮收縮力道不強所以判斷可能需要開刀了,當我聽到時有點開始害

怕了,從未想過我無法自然生產耶!!醫生仍是給我時間努力,但我已經痛不欲生了,都開了

四指,但娃娃的頭部仍是沒有下降,在大家緊急的決定下,決定還是得開刀把娃娃生下來囉!!

我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在等待調渡麻醉師的同時,陣痛和害怕充滿我的內心!!

二點半開刀時間確定了,我也痛得一直猛搥病床,接著就被推進手術室了,弓著身體麻醉師上了

麻藥,沒有想像中那麼地痛,慢慢地我的下半部麻掉了,但我仍有感覺他們在我身上的任何動作

醫生進來了,我還是覺得很有知覺,我問了麻醉師怎麼我感到疼痛,手術刀的切割痛我竟然有感

覺,接著聽到醫生說,趕快去再請一個人來壓,他們在我的肚子上把小朋友從開刀的傷口用力地

要將娃娃拉出來,同時我也大聲地喊痛,後來昏了,等到有人叫醒我,娃娃已經在我模糊的眼前

後來綘傷口的痛楚我也感受相當,後來到恢復室,我只有一直喊痛!!

雖然歷經了二種生產的痛楚,但看到娃娃的那一刻我實在很感動,我記得我在產台上看到小孩

時,我有感動地哭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