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又收到尿布啦!!是媽咪我挺喜歡的牌子喲!!謝謝慧珊,淨怡及滿足阿姨的愛心

   最近收到很多親友對我和綺綺的祝福,雖然和婆婆這段時間仍有些意見不同

    老公也有點擔心我會有憂鬱的現象,其實我有時覺得難過,並不是

       真的心情不好,而是覺得婆婆講話都不怎麼好聽,看在她

        很疼綺綺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

 今天是剖腹產的回診日,下午要開始變裝,因為天氣好像挺冷的,雖然我在月子中心

  裡,裡面的溫度很暖和,常汗流挾背的!!真傷腦筋,今天要拆掉紗布,之後,

   都要我自己換上美容膠帶,我對傷口一向是最害怕的,要我看著十公分

     大的傷口,實在對我有點殘忍耶!!老公說:你都敢看寶寶的肚臍

       我說:為了她好,我當然要檢查呀!!可是對自己就有

         障礙嘛!!為母則強,希望我可突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