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松婷姨和慎傑叔送給綺綺的禮物喲~~等綺綺可以穿上時,一定會拍美美的照片

  給你們看喲~~

  

   產後第一次出門,外面的風的確有點大,走起路來傷口的確也有點痛,

 坐著計程車前往成大看診囉~~今天看診的人有點少喲~所以很快地我也就排

到我看診了,由護士先幫我把美容膠撕下,有點小小的痛,再擦上藥,她和醫師都

 說傷口很漂亮喲~~心想:媽呀!!我連看都不敢看的~~後來醫師發覺我好

   好像很害怕傷口,就硬拉著我的手去摸傷口,叫我不用害怕,但說實

     在的,我從小是最害怕傷口和流血的,要我怎麼克服呢??

  只見一旁的實習醫師好像有點驚訝我的表現,沒法子呀~我這是天性啊~~

 走出門診間後,看到體重機,一直很想量一下體重,哈~~瘦了九公斤了~~

離產前的體重只有一公斤多了,果然餵母奶瘦得很快,因為我每次擠奶或餵奶都全身

 汗的,不過仍要再減肥啦~~因為還沒懷孕前也胖了幾公斤了~,不過還是待把身體

   養好再說,今天出去才知道身體多麼虛弱,走起路來有氣無力的,還有點

    頭發暈的,不知道是有點貧血還是血壓的問題,醫生也強調不用太著急

     因為我的身體仍是在恢復期,看來我得更乖乖地休息了~~

      最近收到很多人對我和綺綺的祝福,真的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