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死我啦~~昨天因為太累了,所以就貪睡到早上五點鐘才起床擠奶,

       雖然也擠了不少,但發現右邊的乳房好像擠的奶量變少了,而明明很漲卻沒有奶可

擠得出來,剛好月子中心的小姐打電話上來給我,我請她幫我按摩一下,媽呀~~~~~~~~

     我痛得全身發汗而且哇哇叫的,原來真的塞住了,在寫文章的同時也漲得好痛呀

         身為母親只想給女兒最好的營養,所以只好忍著疼痛,但是不是一下子按

           摩就可以通的喲要不斷地按摩才有可能散去,也要靠綺綺的幫

                    忙才行,總而言之,不可以再貪睡了~~~~~~~~~~~~

                        這裡的服務也不錯,幫我綁了傳統的布束腹,希望可

                            以有平坦和緊實的小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