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日就要出關了,月子中心安排每位媽咪都要幫自己的寶貝洗個澡,其實是怕

     大家回去以後都不知道如何幫寶寶洗澡,今天是我第一次幫綺綺洗澡,首先護理人員先試

範一次別人的小孩給我看,接下來換我幫綺綺洗囉~~首先,洗澡水和衣服都要先準備好,弄濕紗布巾

             先擦拭眼睛,再擦可愛的臉及耳朵的外廓,再者就是舌頭和嘴巴,接下來要洗頭囉~~

     才一碰到水綺綺就放聲大哭了,害我開始小緊張了,但仍是堅強地洗完頭,接下來檢查有沒有大便

如果沒有,就準備開始脫衣服準備洗澡囉~~洗澡過程不太好形容,就一整個難抓,因為綺綺還那麼小

              實在很難控制,不過洗澡時她都沒有哭,我想她可能很舒服在泡澡吧,一整個洗完澡後

      我真的是流汗了~~~~~~~~~回家後要自己幫綺綺洗澡囉~~~~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