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新聞挖挖哇!!真是心有同感,這集提到婆媳之間的相處,其中一句話讓我最近很有感受,

  ~~媳婦永遠不會是女兒,而婆婆也永遠不會是媽媽~~怎麼說我很有感觸呢??話說我剛結

     婚時,我公婆對我說:我們會把你當女兒看待,你放心我們不會像奶奶那樣~~~~~

         但事實上根本不然呀~~常挑剔我辛苦做的飯菜就罷了,常有些話真讓人聽

             了難過,這次坐月子也發生一些事情,但婆婆仍又對我老公說:我沒那

個意思,我只希望你老婆可以像女兒一樣!!聽來好像是我做錯了什麼??我想說的是,不要期待我

      會像女兒一樣對待公婆呀~~重要的是,他們心裡有把我當女兒嗎???有些誇張的事情

          我實在不想寫出來,因為實在太令人難過了,不然我老公也不會去和他們溝通,

              很想對我婆婆講明白,婆媳間的相處不是只有一方單純地付出,而是

                  雙方都要努力去適應!!生下綺綺後,每到月子中心來看我照顧

綺綺,每一個動作都可以挑剔,我是一個新手媽咪,我也需要學習的空間,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呀,

     老是用自己的想法去限制我的生活,這樣對嗎????老公很怕我會產後憂鬱,我想

         如果他老媽老是如此,我很快精神就會有狀況!!婆婆放了我吧~~給我一點生

                 活空間吧!!我不是你的第二,不要想把我變成你,因為不可能,我內心

                      非常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