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7年12月10日起我就不再是個睡覺睡到自然醒的人妻了,當然,

是因為有了綺綺寶貝,最近常想起綺出生前我的生活

這二個多月來,沒有一天是可以睡飽飽的,不是半夜起來餵奶就是漲奶不得不起來擠奶,

每天望著外面的太陽,卻連一步都踏不出去,只能每天晚上老公去幫我買隔天

到了假日回娘家才能稍作休息,因為娘家的媽會幫我帶小孩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也因為都睡不好,氣色也不太好,讓我有點小小害怕會不會看起來像個黃臉婆,

懷孕前什麼事都可以做,現在連燙個頭髮都有限制,娘家的媽說,產後不要太早去燙髮,因為

很容易造成後遺症~~頭皮發麻,所以我一直不敢去燙髮,所以看起來更沒有精神了

有時想喝個咖啡看看書休閒一下都不行,因為餵母奶不能喝咖啡,雖然有人說不要過量沒有關係,

但我還是不敢嚐試,就這樣只能一直忍著~~~

現在連洗個美容澡都困難,綺最近都不讓爸比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想利用洗澡時好好保養一下

皮膚都沒法子,才沒多久,就聽到綺的大聲哭叫,身為好媽咪的我怎麼可能放任她

哭得那麼難過呢,只好放棄讓自己美麗的時刻~~~~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寶貝綺,雖然很累,但只要看她對我笑,就覺得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