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連智是綺綺一歲五個月時開始訂閱半年 

 

其實在綺綺一歲時也曾訂閱過  不過當時綺綺不太感興趣   所以退訂了

 

一開始綺綺是從寶寶版開始   快樂的音樂帶動綺綺學習  綺綺也特別喜愛

 

巧連智注重小朋友良好行為的養成     也許有些媽咪覺得內容太淺了

 

綺媽覺得內容簡單易懂才是小朋友最好學習的開始

 

半年後巧連智業務了解綺綺的學習狀況後  建議我們直接跳幼幼版開始

 

一開始綺綺覺得幼幼版很陌生  幼幼版比寶寶版少了一些可愛音樂帶動

 

連綺爸都覺得幼幼版不有趣  綺媽覺得這就是成長呀!!

 

綺綺看了幾次後就開始愛上幼幼版

 

其實很多人看到綺綺或者聽綺說話都覺得綺綺好會講話     我覺得巧連智佔很大的功勞

 

不過婆婆和綺媽我的陪看也是進步的最大原因

 

這點我倒是很感謝婆婆的

 

100年3月版的巧連智幼幼版 有趣的教材  教小朋友認識食材

 

書本內容教小朋友收玩具  形狀的認識  不可以打人  複習數字等.....

 

 

形狀磁鐵遊戲組是教小朋友記得形狀

 

可能又有媽咪會說跟前幾刊有重複    不過綺媽倒覺得沒有不妥   小朋友和大人一樣都會忘記的

 

巧連智透過不同的方式教導小朋友記得圖形的方式   我很認同

 

重點是綺綺也很感興趣

 

 

今年二月決定再訂ABC Bubbles  start 版

 

綺爸綺媽決定等綺綺三歲再上幼稚園   為增加她學習的廣度  訂了巧連智英文初階版

 

其實它的內容很簡單  書本也很容易

 

對小朋友來說都是新的學習     

 

這期還送了可以唸1~10的英文單字和顏色的英文

 

還編成了歌曲讓小朋友可以朗朗上口         綺綺第二天就已經會唱數字的歌曲了




 

ABC Bubbles  start 版書本的內容       內容的確很簡單

 

 

一收到它們  綺綺好奇地按著按鈕聽著音樂


綺媽訂了一年期的英文版   3600元    

 

還會送我自我推薦的巧虎畫板

 

 

綺媽寫這篇文章不是在替廠商宣傳   而是綺綺的學習成果讓我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