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人蔘可以退奶,但我要說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耶,前天去中藥房本來想買生

麥芽的,結果中藥房的說那效果不佳,要我買高麗蔘回去退母奶,好啦,我想應該也可以

吧,結果喝了一個晚上,可怕的事發生了,漲奶漲個不停,原本我已經調整五個小時擠一

次的,卻又回到三小時要擠一次了,昨晚又再去另一家店裡買麥芽,詢問了一下才知道

高麗蔘不是每個人喝都有退奶的功效,真是心情有給它機車的,再來我說不

是要買生的麥芽嗎??這家店的說喝熟的比較不會對身體太涼,回到家馬上煮來喝,

但因為已經喝了二天的高麗蔘,漲奶漲得我哇哇叫今天早上六點綺寶貝起

來喝奶時,要起身的我突然一陣巨痛,果然成了石頭奶了啦,痛死我啦,還是得擠一點

出來免得乳腺炎情形發生,現在我還在和漲奶對抗中,才知道原來退奶也那麼辛苦,

只能說當媽的真的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