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六個月後醫生建議可以開始吃蛋黃了,我想了想還是用蒸蛋的方式

 

首先我用湯匙把蛋黃和蛋白分開,再拿小玻璃把蛋黃放入

 

再加上白開水比例大概1:3,因為我想做得有湯水的蒸蛋

 

再放到電鍋裡,再拿一根筷子放在電鍋蓋下,目的是不讓鍋內完全封閉

 

這樣蒸蛋會比較漂亮唷!!!!

 

 

這是攪拌過的蛋黃蒸蛋

 

綺吃得很開心,但我做的量太多了,她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綺喜歡較柔軟的口感,所以要把食物煮得很爛才行

像白米湯裡的米都要先泡過再用食物調理機打碎,這樣做的白粥她才接受

看來我得更用心研究副食品的做法了!!

還有一件令我覺得開心的事,就是綺寶貝會叫"麻麻"了

剛開始我有點懷疑她真的是在叫我嗎??

後來,我發現她想讓我抱或者有什麼需求時都會叫"麻麻"

晚上老公和婆婆想試她知道不知道"麻麻"的意思

一直在她面前喊"媽媽",結果綺看不到我竟然開始大哭耶

老公趕快把她抱上樓找我,才讓她的情緒穩定下來

看來綺真的認得媽咪了,真是值得讓我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