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星期來都在替綺試粥類的副食品

 

但單純的白粥綺似乎不太喜歡嚐

 

有認識媽咪建議我加入南瓜會有不錯的效果

 

因為南瓜有甜甜的味道,寶寶會比較喜歡吃

 

市場上的南瓜都挺大塊的,買回家後我切成大塊放置於保鮮盒

 

這樣可以保存得較久,也比較不會水份流失

 

白粥我會煮好一週的量,放在保鮮盒裡備用

 

每天早上我會把南瓜放在電鍋裡蒸熟

 

蒸熟後的南瓜很軟,只要用湯匙壓碎就可以

 

再加到加熱中的白粥裡攪拌就可以了

 

拍得不好

 

不過建議媽咪們可以把南瓜多加一點唷

 

這樣寶寶的接受度會提高

 

我也試了好幾天才讓綺願意大口大口地吃下

 

為了訓練綺的吞嚥我可真費心

 

終於有了改善

 

綺的奶瓶奶嘴已經可以用符合她的月數了

 

不然在這之前都只用最小孔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