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六個月又三週了,轉眼間當個全職媽媽也半年了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但看到綺的進步又很欣慰

 

綺已經學會自己坐起來了,而且行動上也變快了很多

 

所以常常撞東又撞西,因為好奇又不會害怕

 

所以都要非常注意她的行動,不過今天就撞了二次,哭得可大聲了

 

最令我驚奇的是,綺開始懂得找媽咪撒嬌了

 

常爬過來我身邊摸摸我,或者用頭鑽我的腿

 

有時想要抱抱時,也會伸出手手屁股上下動呀動地笑著

 

看她可愛的模樣就會給她一個很大的抱抱

 

睡覺前或者睡醒後最愛摸爸比或者媽咪的臉

 

怕生的情形是有比較好轉,不過如果心情不好也一樣照哭

 

也愛搶大人的食物,會抽濕紙巾來玩

 

喜歡開始敲擊有聲音的玩具

 

哭的時候一定叫"媽媽"

 

平時我也會閃一些字卡給綺看

 

她的專心度還不夠,所以都只能快速閃過

 

目前用歌唱的方式來吸引她的注意是最好的了

 

這些都是綺的成長,我要好好把它記錄起來

 

未來她長大後也可以感受到媽咪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