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爸比想出外吃日本料理

因為看到綺綺都不想睡覺,一直很有精神地玩

所以我就想好吧!!出去走走囉!!雖然很怕她到公共場所

才準備出門拿出combi揹巾時,綺竟然開始揉眼睛

試試騎機車載她看看反應如何

還好沒什麼特別的不舒服,不過到了日本料理店

綺竟然完全沒有笑容,拿玩具給她也不開心

 

 

倒也吃了不少蒸蛋和魚肉

吃飽後,我們又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去晃晃

借了推車,但綺不想坐還一直哭

我猜想她可能累了,不過還沒完全想睡覺

抱她到兒童區看看有趣的玩具和衣服

她還是笑不出來

~~~~~看著大小朋友玩,綺還是一個小臭臉~~~~~

 

到了六樓,我和她一起坐熊貓電動車

綺又是一個臭臉

不過這時的她真的累了唷!!

抱著抱著她就睡著啦!!

 

 

睡著的模樣很可愛,經過的櫃姐都這麼說

不過我和爸比真被她打敗了

 

~~~睡醒後終於有笑容啦!!~~~~

 

綺醒來後,我和爸比想去逛夜市

沒去過花園夜市,所以就又揹著綺出發了

人山人海的花園夜市

我們繞外圈一圈,實在太熱了啦

綺的頭髮都濕了,我也一直餵她喝水

小小逛了一下,人潮實在太多

就有點敗興回家囉!!

 

在外面像條懶蟲的綺,一回到家裡馬上生龍活虎

一下子站著身體搖來搖去,一下子自己開心地講話

怎麼和出門在外差那麼多啊??!!

真是帶不出場的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