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綺媽咪我身體不適,白天就一整個頭痛欲裂

 

還好下午時綺都乖乖陪我睡二小時

 

不過醒來還是痛得很,量了血壓才知道血壓又升高了

 

妙的是晚上出門吹吹風就好多了

 

今天老公回家看我無精打采的

 

很有自信的說:今晚綺交給我吧!!

 

我當然開心不已,我就躺著舒服地看看電視

 

綺現在學習放手站立,常常跌撞的所以要特別小心

 

慘事發生啦!!老公一不注意的看著電視

 

綺就在他面前往前跌了一跤

 

先是撞到椅子,再來倒下時又撞到了頭

 

我也遠遠地看著她發生了這個行為

 

我當下馬上起來把她抱起來

 

先哄她不要害怕,再來我說:媽咪看看有沒有怎麼樣啊!!

 

才一看,我有點小害怕,她流血啦

 

我的衣服和她的嘴巴上流著一大堆血

 

她也很害怕的大哭著,當下我先用衛生紙沾水

 

先看看她是嘴巴哪裡受了傷,完全看不來耶

 

還好一下子就不流了,我也有點生氣

 

馬上大吼老公:你怎麼老是讓她在你面前受傷啊!!!!!!!

 

每次都自告奮勇要幫忙,卻都讓綺無故跌倒

 

也因為哭了一會兒,綺有點累了

 

今天早早讓她睡覺去,真怕她嚇到,半夜不知道會不會起來哭

 

真是的,老公老是專心看自己的電視

 

還好沒有大礙,不然我就唸到他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