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綺今天足九個月了

明明還是個小寶寶,卻活像個小大人一樣

每天活力十足地活動著

喜歡翻書的她常安靜地自己翻書,但有時也會撕書

爸比說把它黏起來並寫上日期,將來等她大了再告訴她這是她的小傑作

 

常找我們玩捉迷藏,她喜歡爬去躲起來,讓我們去找她

當然啦!!她哪懂得躲到哪裡去呢!!都嘛是爬來爬去的

 

現在也會自己講講話,我也會試著和她對話

但也覺得她又似懂非懂的

 

她喜歡看Diego和海綿寶寶

常常看得目不轉睛,趁這時間我就可以忙家事囉!!

 

目前正在學習如何走路,也因為這樣常常撞到頭

所以我和爸比都要特別小心她的行動

 

昨天也才真正學會自己拿東西吃,之前都不懂得把食物放在嘴巴裡

但拿到玩具倒是都往嘴裡塞,真是不了解小孩的思維

 

她是個不挑食的寶寶,每天固定二餐的粥類副食品

不管我弄什麼她就吃什麼,給足了我的面子

所以是個肉感健康的小寶寶

 

不過最令我傷腦筋的是活力十足的她老是不睡覺

常常晚上都要壓好久才肯乖乖入睡

當然知道是她愛玩,可是也太扯了,白天都不太睡了

晚上還是不肯好好睡覺,真是累慘我了

可愛健康的她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看到她那麼活潑健康一切都值得了!!

 

~~一派輕鬆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