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決定替綺投保了

  

之前三商美邦的保險業務有幫綺規劃過

  

我覺得規劃的內容很齊全也不是很貴

 

所以就約了燕青來家裡簽一簽保單

 

燕青算是不錯的業務員,因為之前我想等綺一歲再規劃

 

所以四個月前她來過後就沒有一直來打擾我

 

我覺得她給我的感覺也很不錯,心想如果要投保就找她囉!!

 

不過這段時間身邊的親友發生許多事情,加上新流感的疫情一直蔓延

 

保險公司的保費也有一直提高的趨勢

 

綺的保單內容有醫療險,手術,癌症及意外險的保障

 

一年大概要一萬八千多元

 

養小孩真不容易啊!!現在家裡最花錢的就是綺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