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九日老公放假,我們要去墾丁渡假去

老公訂了福容飯店二晚的海景房

不過想到要出遊我就傷腦筋,因為還要替綺處理吃的部份

這次訂的方案沒有含午晚餐,所以要另外找東西給綺吃

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還有嬰兒副食品調理包這個好東西

看起來很方便,只要隔熱水加熱就可以吃了

 

上網找到這個賣家

 

http://store.pchome.com.tw/twins/S177543.htm

 

訂貨的第二天就收到貨囉!!

 

 

 

嬰兒副食品包的部份我買了三盒共有六小包

有不同的口味(由左而右)

 

(鯛魚粥/甜醋燉白肉魚泥)

 

(鮭魚與馬鈴薯焗飯/豬肉與黃豆燉蕃茄湯)

 

(什錦蔬菜粥/燉煮鯛魚與根莖類蔬菜)

 

裡頭都是小盒裝,份量也不會太多

有這個方便的料理包我就可以很放心地出門

這個購物網只要購足499元不用運費,所以我又買了其它的東西

 

這個是貝親的鮭魚肉鬆拌飯料

 

 

它裡頭共有六小包,可以在粥裡加給小孩吃

因為是給九個月以上的寶寶吃,鈉含量都很低

 

我還買了旺仔小饅頭(牛奶口味)+貝親小魚仙貝

 

 

總共花了我五百一十五元大洋,不過也解決了綺出門在外的飲食問題

嬰兒調理包的口感如何只能等旅遊回來才能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