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越長大,對洗澡這件事越來越喜歡了

 

想起剛出生的她只要一洗澡就大哭

 

哭得我都洗得很慌亂

 

大概四五個月左右,洗澡時我一定要在身邊

 

不然一定又開始大哭

 

七八個月開始她漸漸喜歡洗澡的感覺了

 

為了讓她喜歡洗澡,我也買了洗澡書讓她移轉洗澡的恐懼

 

現在不得了,她玩水玩得可兇了

 

常把水潑得濺得自己眼睛都張不開耶

 

我在旁邊都笑翻了

 

想幫她拍個照都困難

 

看我一站起來,她也馬上從澡盆站起來

 

所以只有一張背面的可以用啦!!

 

不想讓她露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