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的第二天,綺八點就起床了

一起床她就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綺綺真的很喜歡飯店的大床

因為有二張大床,我和綺睡一張

她睡覺時喜歡翻來翻去的

真的超適合她的!!

 

福容的早餐自助吧,我個人覺得選擇性不多耶

  

綺吃了白粥和炒蛋

 

因為我之前替她買的貝親副食品她不喜歡吃耶

 

可能口味上不太一樣吧!!

 

只好讓她隨著我們亂吃囉~~~

 

吃飽後,我們開車前往恒春

 

去了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好多人在參觀唷)

 

晃晃恒春老街

 

吃了瀨上剛和田中千惠去吃過的綠豆饌

 

 

老街實在沒什麼特別的,就像一個小市場

也到恒春古城牆西門和北門

北門也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之一

 

 

隨意的晃晃就結束了恒春古城的行程

我們再開車前往出火風景區

夜晚的出火應該會比較美

走了一小段路到達出火的地方

見到一群人在出火的石頭上繞圈

意思是像"過火'

把不好的運氣都過掉

我和老公也抱著綺一起入境隨俗一下

也有攤販在石頭上直接烤起玉米,鷄蛋和番薯

 

 

也快接近中午了

我們又到佳樂水看海

海邊好多人在浮潛

我跟老公說我都沒有浮潛過耶!

老公說等綺大一點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看海底世界了

厚!!!等那麼久...

就只能看著一堆人在海裡看著美麗的海底世界

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剛好看到恒春漁會中心

有名的輝哥海產就在裡面

天啊!!一堆人在排隊

我和老公不喜歡這樣的吃飯氣氛

所以選擇了樓上的海鮮餐廳

點了青菜,蒸魚,三杯小卷和生魚片

不過我覺得啊,生魚片雖然很便宜(一盤150元)

但是魚肉很小塊,還是阿利海產的生魚片又大塊又好吃

這樣也花了八百六十元耶

~~因為餓了,又要顧綺,所以只拍了二道菜~~~

原來在漁港吃的海產反而是最貴的啦!!

 

玩了一上午我和綺都累了

 

就開車回飯店睡午覺囉!!

 

綺一回到飯店睡得可熟了耶

 

我們打算晚上七點半再坐飯店的巴士前往墾丁大街

 

睡到三點多,抱著綺到福容的兒童遊戲區

 

綺一樣又開心地玩,也和大朋友們一起玩

 

我也順便把換洗的衣服利用飯店的自助洗衣機洗乾淨

 

外面的天氣又開始飄雨了

 

還好到快七點時已經停雨

 

八點我們搭著飯店巴士前往墾丁大街囉!!

 

星期六的墾丁大街人潮超多的

 

泰式料理店,賣海灘鞋海灘褲的商家

 

也有餐廳為了搶生意還有似紅頂藝人的表演耶

 

因為相機放在飯店,所以都沒有拍到啦!!

 

晚餐我們選擇了一間泰式料理店吃

 

二人一個組合599元

 

有蝦醬炒空心菜,蝦片,椒麻鷄和泰式海鮮湯

 

不知道是肚子餓了,真的好好吃喔!!

 

店名忘了耶,但我只記得陳美鳯有推薦唷!!

 

綺綺也吃了豐富的海鮮裡的豆腐

 

吃得很開心,店員看到綺直誇她可愛

 

還過來摸摸她咧!!

 

吃飽後我買了二條海灘褲

 

一條是給老公的,一條是送給老妹的

 

走走晃晃,也到沙灘上看煙火

 

也有歌手在沙灘旁的酒吧唱歌

 

看到沙灘上的情侶們,真懷念起談戀愛時的自己啦!!

 

今晚的墾丁很熱鬧,有不同的風情

 

天上的星星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