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今天了,期待許久的墾丁之旅我們來囉~~~

今天第一個目地的是屏東海生館~~第一次去的時侯綺綺還在綺媽的肚子裡咧~~~

轉眼間綺綺已經一歲十個多月了,綺都已經會翻書本上的動物問我那是什麼了呢??

這次就要讓她親眼看看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最期待的是企鵝~~~

 

 

快九點出發到海生館時大約11點鐘~~~~到達海生館一下車微風吹來綺綺就大喊:好舒服喔~~

我們把預先向旅行社買門票的兌換券拿去換入場票,綺綺是免費的唷~~~~

  

 

進到海生館先是看到人造的海豚景象,綺綺竟然開心地想坐下來欣賞,旁人都笑了~~~~

再走到裡頭又看到大鯨魚的戲水區,因為天氣有點微涼還沒看到有人在戲水區玩

我們今天各館都去逛了,綺媽最愛可以從玻璃近距離看到魟魚,鯨魚,小丑魚等....海洋生物

這次剛好有遇到海洋有毒生物展,真的是色澤越漂亮的魚的毒性都挺強的唷~~~

  

 

記得上次有看到可愛的背包,一定要買給綺綺背,綺綺一看到可愛的背包聯想的是Dora,

我就叫她小"Dora",綺可開心了,堅持一定要背著背包,嘴巴也唸著背包的英文"backpack"

 

進館前都有送一張可以免費拍攝送一個有照片的鑰匙圈,不過通常都拍很多張讓我們選,當然啦,我

們看到全家合照一定會多選幾張的,我們選了四張照片和一個相框共550元!!!

 

 

最後我們逛到海龜館,海龜館很小,綺要進記念品區還跟店員說:我要進去囉~~

店員馬上說:歡迎光臨啊~~~當然歡迎啊綺一副小財神的樣子,果然綺又看中了一隻狗狗玩偶,小小

的但綺好喜歡~~只好又買給綺當玩具囉~~~~~

 

這次來海生館覺得企鵝館的企鵝變多了,陸客也變多了~~~~~不過小孩子一定很喜歡的~~~~

準備上車時也發生一件有趣的事,要走到停車的地方時綺綺一直灰著要我抱,遠遠有一對父母推著

推車上頭有二個大小孩,其中一位看到問她媽咪說:媽咪,為什麼那位妹妹都要媽媽抱,不自己走

呢???她媽咪的回答可妙了:你還好意思說別人嗎??你自己還不是坐在推車裡~~~當下我們二家人

都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