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星期買了台親子車後

 

我們母女倆就天天騎車兜風散步去

 

下午四點綺也會不安於室想出門玩

 

昨天發現家附近的大公園~台南水萍蘊公園裡有個大草地

 

綺綺真的很愛草地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水萍蘊公園散步

~~~~媽咪!!你在看我嗎???~~

 

下午時間也有很多人在運動

 

綺綺就在草地上走來走去的

 

我會和綺玩躲貓貓遊戲

 

~~~玩得笑咪咪!!~~~

 

~~ 休息一下!!媽咪怎麼大家都說我一歲多了,我明明才11個多月呀!!~~~

 

突然來了一隻看起來很乖的柴犬

 

剛開始我有點怕狗會咬人

 

不過牠的主人說牠不會咬人

 

綺綺竟然開始追起狗來了

 

~~~~狗狗怕你了啦!!~~~~~

 

還摸著狗狗的可愛尾巴

~~~媽咪,狗的尾巴很好摸唷!!~~

 

時間快接近五點就準備回家囉!!

 

玩得還不過癮的綺綺還耍賴要我抱下車

 

~~媽咪!!我可以再玩嗎??我不想回家啦!!~~

 

明天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