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3M新絲舒眠寶被上市了

 

一條要價近三千元耶!!

 

今年六月很開心參加BBH的試用活動

 

我們被抽選到了

 

 

來分享一下這個幾個月以來試用的感想囉!!

 

其實這條被子都是媽咪我在蓋啦

 

因為我家綺綺太怕熱了,到現在為止都只蓋薄薄的浴巾

 

有時還不想蓋被子咧!!

 

因為媽咪我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

 

它主打的防蹣防過敏就讓我來試看看

 

每天睡覺時我都稍微蓋住我的鼻子

 

怕冷空氣讓我會忍不住起來打噴涕

 

它的質感相當地輕和柔軟

 

所以蓋著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或太重

 

綺綺平時很喜歡躺在上面滾來滾去咧!!

 

媽咪我真的很喜歡這條被子唷!!

 

家裡的被子太多啦,不然我很想敗件大尺寸的新絲舒眠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