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買到的好東西

媽咪我皮膚因為藥物關係所以變成了超敏感肌膚

又敏感又乾躁

乾躁的皮膚很容易造成斑點形成或加重黑色素沉澱

專櫃的保養品用過很多了都沒什麼效果

之後我都使用貝德瑪的產品,說實在真的不錯用

不過生產後我總覺得皮膚變得更乾躁了

無意間看到電視"女人我最大"推薦這罐保濕化粧水

 

 

心想真有那麼好用嗎??

上星期和老妹去屈臣氏就去把它買回來囉!!

一罐440元

它是有點像露水狀

無香科無色,含有玻尿酸

 

 

這樣不會一下子倒太多了

 

一二滴就可以擦全臉

 

我因為皮膚乾躁我會厚敷在臉上後加擦上精華液和乳液

 

也會延著臉擦到脖子

 

脖子的保養很重要,也是女人看出年齡的地方

 

這幾天試用的結果:本來皮膚因為乾躁會有紅紅的小疹子,竟然慢慢消失了

 

它的保濕效果不錯,我早晚使用

 

難怪是日本的秒殺商品!!

 

聽說日本賣得很便宜,不過還是對自己有效最好了

 

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

 

我最近超想去做雷射斑,不過聽說超痛的

 

老妹說:小孩都生了,還怕那一點痛嗎?

 

生完小孩反而更愛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