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終於去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了~今年第一次逛週年慶~~

不想去的理由是~綺綺都要抱~13公斤不輕耶~~

綺媽我還是想去逛逛,今年都還沒買自己冬天的衣服吶!!

台南新天地的大門口已經擺了一顆大聖誔樹了~~

週六的新天地人潮很多

我們每層樓都去晃了一下,不過因為中午去的關係綺綺才逛一下就喊餓了

五樓有三皇三家的店,我們點了套餐有:三明治二份,飲料二杯,和一份炸馬玲薯

綺綺吃了馬玲薯,還會比大姆指說:讚~~

 

吃飽後綺綺就開始不想自己走路了,而且只要綺媽我抱~~~

逛到五樓綺爸買了藍光DVD三片就要三千多了

綺綺每看到她知道的人物就對工作人員說:這是什麼呢?是海綿寶寶喔!!

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咧~~讓工作人員都笑了~~

最後她今天的戰利品是Dora的ABC拚圖120元

綺媽是不在百貨公司買小孩衣服的~~~

 

 

綺媽買了一只鋯石的尾戒~~鋯石的亮度還真漂亮又便宜~戴丟了也不怕!!!

隨便買一買都花了五千多了耶~~目前的活動是買五千送五百~

換了五百元我們就回家了~~因為睡著的綺綺讓我的手快痛死啦!!!

回到家婆婆拿了三千的新光禮券給我們~~

呵~~老公 說要自己顧綺綺,讓我自己再去新天地買自己要的東西

我跟老公說:你讓我自己去的話,回來你會很嚇到喔~~

果然!!我買了五千多的冬衣,大包小包提回家,老公說:那全是衣服嗎?? 我答:當然是啊!!

老公又說:我以為你會買一些吃的回來!! 我答:我不是說我在減肥嗎??怎麼可能買呢??

哈哈...真是買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