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戒尿布這檔事我不知道被娘家老媽唸了多少次了

                       老媽總是說綺綺凡事都比我這個當媽的強,就是戒尿布這件事綺綺輸太多了

                      因為綺媽我在週歲時就成功戒掉尿布,真不知道老媽當時是用什麼手段

                        話說綺綺在今年四月時大約是一歲五個月時曾經願意在馬桶上尿過二次

                        從那次之後綺媽我買的二個小馬桶就成了裝飾品了~~~

                       

 

                      

                        就在昨天12月2日綺綺終於願意在小馬桶上尿尿了!!總共尿了二次

                        心想會不會又是另一個短暫的二次!!

                        今天12月3日回到家,看到綺綺坐在小馬桶上準備尿尿

                         婆婆說綺綺今天的成績是尿了三次,最重要的是她肯坐在小馬桶上了

                          有幾次坐到腳都麻了還是沒有尿尿,不過沒閞係只要她肯坐就有很大的進步囉!!

                          每次要綺坐在馬桶是件不容易的事,都要和綺講很多很甜的話~~

                          如:小公主你最乖了我們來坐在馬桶上尿尿吧!!或者很搞笑的讓她開心的想坐

                          我想循序漸進的增加坐馬桶的次數就會養成習慣~~

                          綺綺下週五就要足二歲了唷~~

                          綺媽我對綺綺戒尿布的事是希望等她自然成熟了,對馬桶沒有恐懼了

                          雖然我快被老媽唸到臭頭了!!

                          希望綺綺持續進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