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綺綺已快足二歲了,但就是不肯在自己的小馬桶尿尿或便便

 

寧可拉著落地窗的窗簾蹲著便便~~綺綺怪廦行為之一

 

睡前的綺綺仍是會討著要喝ㄋㄟㄋㄟ,但一喝溫熱的牛奶就會開始小冒汗

 

這時的綺綺一定開始這邊癢那邊癢的說:ㄐㄧㄡ ㄐㄧㄡ(台語)

 

綺爸展現父愛的時間到囉!!綺爸的扒癢功力一流的,完全可以搔到癢處

 

瞧!!綺綺一副很舒服地趴著被扒癢~~~

 

 

在一邊的我,會問綺綺有沒有很舒服呀???綺綺一定回答:有啊!!


不過我覺得遺傳真的很可怕,綺媽我就是從小愛被扒癢的人耶!!

 

記得我都叫我爸幫我抓背咧~~~~~~

 

所以人家說:囝仔是無法偷生的啦~~~

 

綺綺舒服地被扒完癢後就開心的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