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生活相當規律的綺綺八點就起床囉!!

為了養成她的良好睡眠時間,我和老公每天都十點就關燈睡覺了

等綺綺睡著後,老公就可以到書房上網看書

媽咪我是陪著綺綺睡覺囉,因為白天照顧綺綺實在有點累耶!!

今天仍是到台南市幼寶托嬰中心報到

它的托嬰時間是早上七點半開始

我們是先免費試讀,讓綺綺先適應那裡的生活

早上小朋友們先吃早餐

幼寶準備了很有膠質的高湯煮魚粥和蔬菜

九點開始上課,老師會用許多有趣的玩具來引發小朋友的興趣

神奇的是每個小朋友都乖乖地坐好看著老師活動

九點的課綺綺先在外面看,看幾分鐘老師來抱綺綺進去

因為教室內禁止家長進入,為了保持教室內的衛生考量

綺綺一進去就放聲大哭了,我和園長媽咪在外面等待

雖然綺綺哭得好慘,可是我很希望她可以像其它小朋友一樣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綺綺有時哭有時停的

後來老師抱出來讓我安撫她,因為不讓她覺得太恐懼

教室外有許多照片,綺綺看得很開心

也有玩具,她也玩得開心

但主要是我在身邊所以她很放心

後來小朋友們開始吃蘋果片

綺綺也吃了一小片

十點左右英文課開始囉,幼寶另聘英文教師來上課

在教室外,綺綺面對英文老師很有興趣

老師用英文和她對話,她安靜下來聽

但一到教室又開始大哭了啦!!真是傷腦筋耶!!

過幾分鐘老師抱她出來,因為實在哭得太大聲了啦!!

出來後,我們在教室外坐了一下

快十一點我們就回家囉!!

園家媽咪說這很正常,如果不哭才奇怪咧!!

我也希望綺綺快點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才放心出去工作呀!!!

不過目前的幼兒教育真的做得不錯,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