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寶教室外

嘟嘴生氣的綺綺

綺綺竟然在地上爬咧!!!

 

早上八點多綺綺起床後就顯得不太開心

手指著外面,然後搖手,意思是不要出去

我知道她害怕陌生的環境

九點左右我們到了幼寶

綺綺今天看到教室裡的小朋友終於有點笑容了

老師也出來抱著她準備進教室上課

老師才一接手,綺綺就大哭了

進教室後,綺綺要老師抱著才願意停止哭泣

小朋友也都圍過來綺綺身邊

但是老師不可能一直抱著綺綺

只要讓綺綺自己坐著,綺綺就大哭

伸手要老師抱抱

我在教室外看得好難過喔!!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打了電話給老公說:綺綺好可憐喔,她真的很害怕耶!!

老公說只能狠心一點才能讓她獨立一些

我也不想那麼早讓她自己面對陌生的環境

可是有太多原因了,媽咪我不想再這樣生活

老師們其實已經很有耐心了,我不能要求得太多

今天第三天的進步綺綺願意讓老師抱著,而且不哭

但要她自己坐著上課吃東西,我想還要時間適應吧!!

 

另一個傷腦筋的事是我的履歷一開就有二家公司通知面試

也是我想做的工作,我也只能先回絕了

等綺綺完全適應才能放心工作

 

~~一出教室看到媽咪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