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的12年

 

明天2月19日是我和老公相識的第12個年頭了

 

因為這幾天身體很不適,趁現在精神還可以快把這份喜悅寫下來

 

 

12年前我和老公都還是學生

 

大約有九年多的時間我們都是遠距離的交往

 

也許也因為這樣我們沒有分手.....

 

老公是個脾氣很好又很有耐性的人

 

讀書工作也都樣樣不錯

 

有時常覺得我很幸運遇到這樣的人

 

12年來在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我們也都互相支持鼓勵到現在

 

像我考二技,老公考研究所,出社會考試等等人生各關卡

 

 

前年十月我們結婚了

 

結婚住一起後反而容易吵架鬥嘴的

 

這才了解為什麼結婚第一年稱為"紙婚"

 

不過有了可愛的綺綺後

 

老公好像變得更懂我的辛苦

 

像懷孕生產等等的痛都是當娘的最累了

 

現在我們很少鬥嘴了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好老公

 

也希望我們能一起走過更多的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