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一開始綺綺白天都由婆婆照顧

 

我忙著準備考試和一邊找工作

 

今天下午看完書就躺在貴妃椅上休息一下

 

躺著往外一望,     哇!!蔚藍的天空正在我眼前展示著

 

小烏雲慢慢地飄過

 

 

 

好久沒有自己放空一下了

 

庸懶地躺著好好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想起在屏東讀書時,教室往外看去正是山峰相間的大武山

 

有時上課發呆時,也會望望白雲和山的趣味組合

 

真是悠閒的感覺呀~~~~

 

也許您覺得這沒什麼,但有多久您沒有抬頭看一下這普通又美麗的天空

 

我的眼光駐留了許久

 

不過不久就聽到樓下婆婆和綺綺的聲音了

 

唉唷!!又把我短暫的快樂時間給打斷

 

但我已感覺非常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